www.cdyszyxy.cn
【桑稚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极力推荐】小说书单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和影后今天又nuègǒu了免费阅读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zip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晋江
    “”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火爆娱乐圈
    “”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今天以后还没承认恋情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上恋爱综艺翻车后,她爆火了
    上恋爱综艺节目她爆火了
    “” 【1V1,双洁,甜爽】满级祸水穿书了,成了作天作地、声名狼藉的十八线小明星白梨,因多次捆绑炒作顶流男主苏御而臭名昭著!好死不死,白梨穿来第一件事,就是与苏御一起上恋爱综艺不仅要接受群嘲,给真千金女主助攻,还要被一群女明星按在地上摩擦白梨:对不起,这剧本我改了!于是——在别家女明星装小白花之…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漫画免费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