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花哨的书单“无cp快穿快穿”】小说书单
  • 走出动物世界
    林皎卡洛斯《走出动物世界》
    “” 结了七次婚差点活成人瑞的林皎死了,然后转生成了一只天生残缺的北极熊。她以为这辈子能活到成年就已经是幸运了,谁想到世界远没有她看到的那样简单,更没有想到,她还能走出这个动物世界,走向更广阔绚烂的未来,创造独属于她的传奇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男主女主是洛洛,孔白,鹤明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小说《斗罗:我是唐三妹妹》TXT百度云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