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搞几个书单”推书】小说书单
  • 通幽大圣
    通幽大圣txt下载免费阅读全文
    “” 诡秘江湖,妖异频出,朝堂腐朽,武林世家,群雄并起。这是一个没有神佛的世界武道、术法、玄修、神通顾诚于幽暗中降临,踏平这纷乱世间。“既然这世界没有神佛,那我,便是神佛!”美人画皮难画骨,庙中妖僧饲修罗。桃花源内心慌惶,黑山老妖占幽冥。我叫顾诚,诚信的诚。VIP群:63751643进群验证粉丝…
  • 我是一把魔剑
    小说绝世好剑
    “”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下载txt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