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花哨的书单“求好看的脑洞创意流小说!不要那些老套玄幻都市”】小说书单
  • 大唐开局震惊了李世民
    大唐开局震惊了李世民txt免费下载
    “” 穿越大唐,王子安只想当个闲散的富贵闲人,赚点小钱,弄点小菜,喝点小酒,吹个小牛,交一二个红颜知己你们这一个个瞎震惊啥呢?你们这一个个瞎凑乎啥呢?我真不想娶额——长乐公主?那也不是不行哎,我真是太难!
  • 我镇守了宇宙边荒百万年
    我镇守了宇宙边荒百万年免费阅读
    “” 太古纪元时,人族孱弱,太古万族横行于大地,视人族众生为血食蝼蚁,直到异界生灵入侵,宇宙边荒动荡,楚天青以人族太古纪元第一古天尊的身份,与太古万族立下“太古盟约”当楚天青以人族之躯镇守宇宙边荒百万年,回到九天十地时,却发现他镇守宇宙边荒的百万年岁月里,整个人族都处于水深火热,愁云惨淡中,一切…
  •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斗罗:直播问答,全世界被我曝光
    “” 林羽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来正因为没有金手指而叹息不已,没想到突如其来的金手指竟然将全斗罗大陆的人都绑架了!就在那一天,所有人都被拉入了一个有奖问答直播间,需要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看一次直播,回答问题。【阿银】:什么,我儿子竟然已经死了?现在占据我儿子身体是另一个灵魂?【比比东】:玉小刚,没想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