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胜者为王194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小说书单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跑啊,你接着跑啊,我看你还能往哪里跑。”龙夏的天都郊外,万丈悬崖边,一男两女相对而立。其中一男一女
    “甜蜜度八个+”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系统之农妇翻身
    系统之农妇翻身小说
    “宠” 冷媚儿莫名其妙的死了。死后被只统子带到六十年代末,然后强行绑定。冷媚儿:一觉醒来被结婚了怎么办?系统:凑合着过呗!冷媚儿:摊上了个丑、直、毒的男人想离婚。系统:离婚是不可能离婚的,这辈子都别想离。“老三媳妇儿,你快来,你家老三又把人家给打了”冷媚儿拉过男人的手轻声询问:手疼不?“老三媳妇儿…
  •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小说
    “棒” 【本文1V1,面冷心热的女主vs双标男主】从小就是孤儿的蒋一南,在生日这一天,突然收到一个匿名包裹,里面是一张有着两千万巨款的银行卡和一个玉佩一封打印的信。偶然发现玉佩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面积巨大无比的空间,蒋一南直接惊了,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巨型仓库吗,对于爱囤货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爽。…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
    小说《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TXT下载
    “新” 夏佺:我这霉运也是没谁了,好好的末世大佬,眼一闭一睁,竟成了这么个啥也没有的饥荒年代小可怜?身边还有个小小可怜。小小可怜弱弱喊:姐,饿,渴。夏佺:我也没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位面交易系统,特送新手大礼包一份。大馒头两个,清水1L。夏佺:好~~~大个礼包。拥有系统的夏佺:“这辈子要做个闲鱼小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