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涵涯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免费阅读全文txt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这只皇帝会读心
    皇帝会读心术小说免费阅读
    “” 坏消息:这只皇帝会读心!Σ(⊙▽⊙“a好消息:这只皇帝读不了她的心!( ̄︶ ̄)坏消息:但是她被皇帝盯上了!o(╥﹏╥)o穿越就算了,居然还穿到后宫!穿到后宫就算了,居然还是架空的大宣朝后宫!而且还是个被毁了容的悲催的小才人!悲催阿荼,后宫谋生。皇帝明昭:你不要对朕心存妄想!阿荼:好滴好滴~…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下载txt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