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Lost Yan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离婚后,薄少每天都在吃醋
    离婚后,薄少每天都在吃醋
    “” 全城的富太太都眼红嫉妒云欢好命。五年前,云欢的妹妹逃婚,她被迫嫁给薄少。所有人都在看她好戏,等着她被豪门苛待,被薄少欺负。哪里想到,薄少居然化身老婆奴,狂宠云欢!当季的新款服饰,富太太们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就被薄少打包搬回云欢的衣柜。这一买就是五年!整整五年没有穿过新款奢侈品的富太太们恨得咬…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失忆后,我成了将军的娇软替身
    小说《失忆后,我成了将军的娇软替身》TXT下载
    “” 【双洁+女主娇软】苏媚失忆了,醒来后她成了安乐坊的一名歌女,她生得肤如凝脂,姝色绝艳,红颜祸水说的便是她这般模样。苏媚想过无数种自己的归宿,但却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京城来的大将军一眼便看中。听闻这大将军有个青梅竹马的心上人,他对她情根深种,视若性命,只可惜葬身火海。而她苏媚,是拯救他的良…
  • 仙君他总想救我
    玄泽仙云秋山《仙君他总想救我》
    “” 卿姒历劫归来之后突然发现,一直以来对她不假辞色,飘然若仙般的云夜白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他不是讨厌她来着吗?她自己都无所谓了,活一年或者一百年都是一个样,谁还不会死呀?可是他却非要她活着。当清冷的修仙界楷模突然变得无比粘人,卿姒觉得这画风好像越来越不对了。众人忽然发现,消失已久突然现身的妖女…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