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Solitude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玄幻小说推荐,要爽文”】小说书单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69
    “”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我在幕后调大佬txt下载
    “” 新版简介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那并非传说神话。这,就是真正的历史。旧版简介——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
  • 影视猎魔人
    影视世界猎魔人小说
    “” 这是一个综合了无数电影电视的世界。巫师自法老的古墓中重生,恶魔男爵在联邦的抚养下成长,寂静岭的迷雾悄然扩张,大地之中沉睡的古老巨神即将苏醒,圣堂与地狱的战争更是一触即发。作为一个穿越者,罗宁发现自己老爹身上已经插满了旗子,他不仅和名叫康斯坦丁的男人谈笑风生,帮助温切斯特兄弟寻找失踪的父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