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前方高能,肾入!Boss超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名门逃妃朕要你
    男主女主是慕容,谢廷,王乐的小说是什么
    “” 大帐内,他如恶魔般低语,“叫,再大声点!”撕裂般的疼痛,绽放的血花,她拖着残破的身躯任他掠夺国破家亡,她成了威慑汉臣的一颗棋子。濒死挣扎,她立誓终要杀死他。从军灭胡,从此世上再无王家女,战场只留副将名...
  • 薄情前夫太凶猛
    薄情前夫太
    “”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 枕上萌宠:首席老公好心急
    小说《枕上萌宠:首席老公好心急》TXT百度云
    “” 一场阴差阳错的阴谋,她失身于陌生男人的身下。她惊恐如小白兔逃窜,他狠戾如修罗要将她掐死。他将她禁锢于身边,只为掌控一切。谁知她如带毒的罂粟,一旦沾上便上瘾,从此让他欲罢不能。口口声声要将阴谋靠近的她毁灭,心心念念却宠她上天,夜夜蚀骨缠绵。至爱归来,她哑然失笑,原来自己不过是一个影子,悄然离…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大叔娇妻 太撩人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邪少的纯情宝贝
    邪少甜心太娇嫩下载
    “” >白天,她被强迫车震,这还不算,这个变态男人居然让她的头在外,身体在内凌辱着,所有人都能看到躁红的双脸。他就要折磨她,侮辱她,让所有人都能看到她发SAO的模样。“皇甫烈,你这个没有人性的变态,我男人不会放过你的!”“哦?你那个性能力低下,只懂得玩小秘书的男人?”男人高傲的嘴脸上,满是不屑。…
  • 总裁的私有宝贝
    总裁的私有宝贝楼梯上做 小说
    “”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黑道总裁出逃妻
    霰道总裁出逃妻
    “” 他是她继母的姘头,他是她妹妹的梦中情人,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的枭雄。他对她的爱,半是对情人半是对女儿!他为得到她用尽手段:与她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