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文质彬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友】小说书单
  • 太初
    听太初小说全集
    “”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影
    天影作者:萧鼎内容简介:阴阳分天地,五行定乾坤。天穹之下岁月沧桑的中土神州,正是仙道昌盛的时代,亿万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寒门枭士
    一部小说主角叫龙阳
    “” 【架空历史+寒门逆袭】云逸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大周王朝,成了家徒四壁三餐堪忧的穷书生。本想用土法工艺赚点小钱养家糊口,不曾想却引来了朝中大佬觊觎。为求自保,云逸智斗大佬,幸得红颜知己相助,并因缘际会入得圣上法眼。一脚踏入朝堂,皇帝要他当刀,皇子把他当宝,儒家视他为洪水猛兽,百姓待他如衣食父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