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霜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微虐(真的只是一点点(⊙o⊙)哦)】小说书单
  •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你走开!)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
    “” 丈夫娶了表妹,自己被打入冷宫,全家被抄,满门无一幸免,拼命生下的孩儿被人生生煮食。前世的陆婳,惨绝人寰!重来一世,变心的丈夫,恩将仇报的表妹,凡是害过她之人,一个都别想逃。只是,躲过了所有前世的孽,却还是没逃开这世的债。陆婳:“师傅,身为大国师,你这样真的好吗?算我求你了,咱们悠着点行不行…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仙尊别动我txt下载
    “”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系统快穿之攻略冷美男
    “宫-浅-浅”一阵“狮吼功”朝宫浅浅耳膜猛然袭击。宫浅浅习以为常地掏着耳朵,语气漫不经心“火山爆发还
    “” 穿越了?nonono。系统:宿主您好,您已被成功绑定,接下来就是您的introductionstyle。宫浅浅一脸懵,这是什么鬼情况?这个设定为毛线那么像快穿文里的情节,什么宿主什么绑定。社会我系宝,只做少解释。明白了的宫浅浅自此以后就过上了吃吃喝喝攻攻略略的“悠哉”小日子,只是这些个攻略…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穿越皇后只能我来当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小狐妃,太凶萌
    小狐妃太凶萌全文免费txt下载
    “”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完整版
    “”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