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楚浔的书单“完结小众好文”完结文。】小说书单
  •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乔毓江司桥《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 【甜甜甜】乔毓和江司桥结婚三年,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恩爱非常,是公认的狗粮制造机。只有乔毓心里清楚,这男人就是个傻逼。他们协议结婚三年,马上她就要解脱了。协议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她兴奋的呼朋唤友开party,庆祝自己脱离火坑。然后她接了一个电话:江司桥出车祸了,还失去了十年记忆,以为自己只有…
  • 只为她偏爱
    偏偏只爱她时七七免费阅读
    “” 【我的图纸没有二次更改,你的余生也只我一人参与】今暮知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富婆,早上去家里的矿田遛个狗,到了晚上狗都遛趴四条,矿田还没逛完。毕竟是挖矿起家,她亲爱的煤老板亲爹还是期盼着家里能出个文化人。于是她考上了建筑学院,她弟成了美女主播呸,是帅哥主唱。今暮知大二那年,煤老板亲爹愈发期待她当…
  • 炮灰药别停
    炮灰药别停漫漫年华
    “” 沈子曦(咬牙切齿):穿越之后才发现男神丈夫是女主的忠犬,为女主生,为女主死,为女主干掉炮灰原配,顺利爬墙尼玛,这个男人竟然敢给老娘戴绿帽,看咱不整死这对狗男狗女!谢逸棠(嘴角抽搐):小曦,别闹,咱们回家吃药(^__^)——————————————————野心勃勃的白秀丽重生了,上一世虽然享…
  • 女娲成长日记
    综漫之女娲成长日记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了七年后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没
    “”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碗快穿加点糖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和反派恋爱后
    和反派恋爱后 小说
    “” 米酒连着做了一连串的噩梦。她的爸爸是追妻火葬场文学的男主。她的哥哥是白月光文学里的男主。而她的男朋友,是替身文学里的男主。米酒的男朋友安慰她,“只是梦而已,不用当真。”米酒信了,可是后来她的爸爸真的带回来了一个又撩又欲的女人回来,她的哥哥不惜解除婚约也要追求出身平凡的灰姑娘,而她的身边也真…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哥撒个娇小说兑huàn码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我就偷偷喜欢你
    小说《我就偷偷喜欢你》TXT下载
    “” (全文已完结)【双向暗恋小甜饼,1v1,双洁】“乔知意喜欢许凉洲,用了她整个青春。”这是写在她日记本上的第一页字。后来,许凉洲在她的日记本的最后一页写道:“后来的许凉洲,爱乔知意爱的人尽皆知。”他为乔知意的青春,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所有人都说乔知意虽然温柔知性,实则泠泠尤似松间雪,霭霭宛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