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真的没有特别好看的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格格党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男神大人宠上天小说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