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江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集】小说书单
  • 绝色宠妃:殿下,床塌了
    莲尊梭罗《绝sè宠妃:殿下,床塌了》
    “” 说好男女搭配,组队虐渣,她后悔了,这个渣可以自己虐吗?看着男人扑过来,将她压在床榻上,“既为我的人就该为我生儿育女,榻上承欢。你可从?”“想要断子绝孙”狠话未出,就被他堵住,夜色撩人,男人食髓知味,舔着唇,“小舞,轻一点,床塌了。”有人报告:“殿下,皇后亲侄女被太子妃打了,正躺在床上。”男…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神妃不好惹免费阅读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画澜仙
    画澜仙txt全文下载
    “” 泼墨宣纸上,层层铺染描不出你气度如仙。临笔沉思,思绪已飘远。烟雨万千里,你一身白衣如雪,墨发如泼,修兰玉指执伞立于桃树下。万千桃花,灼灼其华,生不能掩你半点清越之姿。只那一眼,沉溺万年笔中游龙,揉碎记忆研入墨中,一气勾就,可惜堪堪点不出你眸中几分凉薄的温柔。你是我画中白衣上仙,我用最后一丝…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殿下大腹黑傲娇小王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迷糊小仙:娶妻当娶苏小白
    许耀阳把小师妹的琵琶放在院子里面晒,外面的扎着两只羊角辩的珠珠看到了,急忙朝里面喊:“苏姐姐,许师兄
    “” “仙儿哥哥,娶我吧娶我吧!”小尾巴可怜兮兮的拽着他的衣角。他只道她年少无知,所以从未把她的话当真。二十年后,她在凡间爱上了另一个男人,拉着他的衣角哀求:“陈安,娶我吧娶我吧。”这时,他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他从小养大的小尾巴,终于要变成别人的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争斗,让她茫然无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