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星芒的书单“白嫖党集合”盘点那些免费精品文】小说书单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小说《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TXT下载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娇妻狠撩人:御爷,抱!
    尉迟胤陆凤璇免费阅读
    “” “你是我的宝,谁碰一下,都是抢。”他偏执入骨,所以上辈子陆凤璇不顾一切地逃离,直到临死,她才幡然悔悟。重生后,她抱紧老公的金大腿,一手虐渣一手虐狗两不耽误。敢说她蠢笨、刁蛮、自私又贪婪?御爷大手一挥:给我通通扔到海里喂鲨鱼!说她目无尊长,欺压小辈?御爷抱起他家小孩,笑容无比宠溺:“我惯的,…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黑化男主把我抱在怀里亲
    “”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