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沵昰↓輩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同类书籍】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无删减阅读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白发皇妃-莫言殇
  • 薄情佣兵妃:王爷妻不可欺
    薄情佣兵妃:王爷妻不可欺全文免费阅读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女强,宠文】她穿越而来,腹黑薄情;他强势霸道,嚣张冷血。赤焰王奉旨选妃,一眼看中楚家最乖的九小姐,谁想到,乖巧外衣下却是那样的不羁轻狂。他偏不信,他堂堂一藩之王搞不定她这个小LOLI?!硬得不行来软的,索性他就把她宠得人神共愤,无法无天,待那时,倒要看,她当真还能那样对他不以为然?!——…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毒医女魔头小说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鬼帝盛宠妻:神医废柴妃
    “为什么?”慕容絮强忍着心底撕裂般的痛,抬头仰望着男人,胸前一把明晃晃的匕首直刺心间,浑身染血,生机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慕容絮,天医世家继承者,遭遇背叛,魂穿地界,附身同名同姓少女身上。尼玛,此女是废柴?还懦弱自卑、受尽欺凌?没关系,有她强魂入住,看她如何逆转人生。界力?炼丹?乖乖,本小姐可是伟大继承者,这些小意思。废柴变天才,白痴变腹黑,一手炼丹,一手制毒,外有萌宠追随。契魔宠、拜名师、斗丹会,学院大陆遍…
  • 邪王宠妻:嚣张大小姐
    小说《邪王宠妻:嚣张大小姐》TXT百度云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一朝重生,竟然掉进了他的浴池里,他将她嫌恶地扔出去,她扬言誓要报仇!身为相府的嫡长女,却是毫无灵力的废材草包,府里人人羞辱!白痴?废物?还长得丑?她且要看看这些人将如何向她跪地求饶!没有灵力便不能修炼了?双系、三系幻师算什么?她是全系!紫色丹药算什么?有价无市的白色丹药她当糖豆吃!她的萌宠…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小说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133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废柴九小姐:毒医邪妃
    废材九小姐毒医邪妃书包网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慕容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医武天才,十七处佣兵军团成员,再睁眼,她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世人皆知她草包又痴傻,却不知她是扮猪吃老虎。制毒!行医!炼药!骗兽!修炼!她样样精通,霸气至极。人前他是废物傻殿下,人后他是傲娇毒舌黑心肝。他说,女人,要是…
  •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逆天王牌召唤师免费下载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取人性命的王牌杀手。她是被家族公认的废物丑女,注定一辈子不能成为召唤师。一场意外,21世纪的她穿越成了她。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废物变成全能召唤师,卡维斯大陆所有人都记住一个叫沐倾狂的女子!“王爷,王妃说要帮你纳妾。”“”某男嘴角抽搐。
  • 嫡女重生:帝后无双
    百里王朝阳春三月的京城,刚刚下过一场大雨,皇宫里的空气格外的清新,琉璃瓦上还有未干的水渍,正是春雨绵
    “不同分类书籍,个人喜欢,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正文已完】相府嫡女燕无双被夫君和庶妹联手设计致死,熊熊烈火中,她泣血起誓,若有来世,定让这对渣男贱女血债血偿!惊艳重生,她要颠覆一切!父亲薄情,那就让他身败名裂!庶妹阴毒,那就让她们狗咬狗!渣男装深情,那就让他尝尝什么叫锥心之痛这一世,她掌握自己的命运,守护好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与心爱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