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ᝰ꧁永恒꧂ᝰ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变身文】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战神华莎
    男主女主是华莎,凯莎,华烨的小说是什么
    “” 屠杀是一场华美的艺术展览!天宫因何而消亡正义因何而崛起神河因何而陨灭是谁在否定正义?是谁在演出堕落?是谁在主宰幕后又是谁,开启了新篇章宇宙文明的反复昌盛,天使文明崛起的坎坷旅程,谱写了一首生命的赞美诗,经久不衰。她是凯莎凉冰的妹妹,她是天使的元帅,她是天使的战神,这是她的故事,这是她的华丽…
  • 仙帝是一个女孩子
    小说《仙帝是一个女孩子》TXT下载
    “” 可恶!我堂堂仙帝居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什么?我的死对头魔君也变成了女孩子!太好了,这下子我心里就平衡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是一个女孩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打造完美女神从吃鸡开始
    打造女神从吃jī开始
    “” “她是最优秀的电竞主播,也是风靡全球的歌手。她出演电影,破历史票房纪录。她也参加比赛,为国家争光。她救死扶伤过很多人,却执法过更多人。她是成功的商人,但也在人类危殆的大灾大难面前,挺身而出。她拥有举世无双的财富,更拥有颠倒众生的倾世容颜。无数人妒忌她的才华和美貌,也有无数人为她痴狂。她就是…
  • 封神之我穿越成了妲己
    封神之我穿越成了妲己 小说
    “” 走上人生巅峰的叶欢,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封神的世界,还变成了妖后妲己,堂堂男子汉,一朝成为女人,还要随时应对纣王的宠幸,叶欢很慌,怎么办,在线等!!!
  • 冰枪雪姬
    妖姬冰枪
    “” 兴趣写作,更新全看心情,不稳定,但不会太监,这个我想坚持到现在的书友,体会一定深刻,然后断更最长间隔三天吧,也就是说,如果出现断更的情况最迟第四天会有更新。
  • 斗罗之青玉流
    斗罗之青玉流小说免费阅读
    “” 因为网络游戏而触电身亡的废宅重生在了斗罗大陆。醒来后发自己获得了网络游戏中随手建立的角色武学,觉醒武魂后又发现自己的武魂是网络游戏中的极品道具。还有比这更加幸运的事情等待着主角去领取吗,现在就进入斗罗世界一探究竟吧!!!
  • 变身咸鱼少女
    小说《变身咸鱼少女》TXT百度云
    “” 拉倒吧,我的小都没有了,你还跟我谈什么梦想。反正均订已经破三千了,小说一天更新一章就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稿费一页五百块了,漫画一个月更新一集也就很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直播一个小时就有几千块打赏,cosplay还能翻倍,那就直播半个小时就好了呀,直播那么久干嘛。反正这是一个没了小…
  • 史上最坑女神
    小说《史上最坑女神》TXT下载
    “” 一次冥想导致灵主觉醒,以为可以走上人生巅峰的方林,却发现掉入变系灵主的深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坑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漫威之我是防火女
    没有太阳,没有月亮,天空尽是黑暗,见不到一丝光明。古老的传火祭祀场中矗立着五尊渴望王座,但每一尊都空
    “” 灭霸,你这么强,来传火吧!又名《防火女的创业之路》、《葛温家族秘史》、《小蝌蚪找妈妈》、《我跟我小姨幽儿希卡的二三事》等。简单来说,就是穿越成防火女并意外获得了穿梭黑魂与漫威两界的故事。(PS.魂学方面纯属个人观点,并为故事性做出了些许调整,请各位魂学大佬嘴下留情。)
  • 魔法少女餐厅
    魔法少女欲
    “” 卢敬失业三个月了。在最后一桶泡面吃掉前,他决定去吃一次霸王餐,哪怕被抓住也能留在餐厅里打工蹭一口饭吃。万万没想到,误入一家魔法少女餐厅。魔法少女菲莉雅:“没钱付账吗?那么请和我签订契约,成为”“我宁愿女装,也不要成为魔法少女!”万万没想到,卢敬最后还是成了魔法少女!书友群:666763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