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去流浪的书单“明人不说暗话,我就想看大神的书!”大神新作】小说书单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 扮乖
    扮乖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txt百度云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