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小汐的书单“你正在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日常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顶点小说
    “”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 神医王妃有乌鸦嘴
    小说《神医王妃有乌鸦嘴》TXT下载
    “” 她天生乌鸦嘴,金口玉言断福祸,好的不灵坏的灵他命里带煞,一出生就灾祸不断,人称“灾星皇子”她嫌他命不值钱,他骂她是色尼,互相嫌弃直到有一天,她色胆包天的当众亲他、抱他他的灾运忽然就停止了!从此逢凶化吉,遇难成祥他决定反击:加倍抱她、加倍亲她“七皇子,求你做个人吧!不要再来祸祸我了!”被堵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