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有没有古穿今的甜文啊 ”】小说书单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txt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男主女主是紫岚,沈青逸,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楚君衍君衍《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 【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喜欢的人变成了哥哥,她伤心买醉,错惹南城最矜贵薄情的男人楚君衍,事后,被迫签下一纸协议,成了他的妻。说好的三年之约,各取所需,结果他步步紧逼。她把希望寄托于不断找上门的情敌。一百亿:一手交钱,一手交男人!当晚,她被楚医生锁进书房,“算清楚我…
  • 每天都被夫人马甲帅醒
    每天都被夫人马甲帅醒txt下载
    “” 【打脸+爽宠】回城第一天,关心就被退了婚。未婚夫:又土又丑,瞎子才要。开学第一天,关心被副校长开除,围观者:零分学渣,滚回农村。本想着低调的关心,奈何别人都容不下她,于是:渣父破产,后妈坐牢,副校长被查,白莲花妹妹自毁前程众人纷纷组队扒她马甲:“拳王帮她打架?”“影帝影后请她吃饭?”“珠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