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古穿今的甜文啊 ”古穿今——甜宠苏爽】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主女主是云烨,钟墨,苗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夫人是满级神棍
    我家夫人是神棍免费阅读
    “” 宋家大小姐从山沟沟里被接回来了,肤白貌美大长腿,性子乖戾又嚣张。不受待见的小可怜,京城霸主的夫人了解一下?依附男人活着的花瓶废物,神算大师了解一下?所有人都知道,赫赫有名的京城霸主‘克妻’,自从宋卿嫁给了霍御,豪门圈每日一问,‘今天宋卿出事了吗?’霍御:“卿卿,我们生个孩子,嗯?”宋卿:“…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夏挽沅小说
    “”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