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家人们,求推一下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
    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小说
    “” 对人生心灰意冷的江暖,绑定小粉红系统后可算找到人生的意义,用自己练就的一身“演技”教黑化渣男做人是真滴爽,自此一头扎进任务世界里兴风作浪。黑化反派要把我整破产还要强迫我玩囚禁play?——爱我,或者恨我,总之你不能虐我。霸道总裁反复虐我还要拉我替白月光挡枪?——喜欢玩替身?那一个总裁怎么够…
  • 宿主她危险又迷人
    宿主她危险又迷人晋江
    “” (主快穿逆袭,不攻略,1v1甜宠,暴躁宿主vs高冷大神)昏迷后,洛沉鱼成为了一名任务者,从此穿梭在各个小说位面中直播逆袭拆cp,只为了恢复清醒,避免财产落入亲戚手中。偏心炮灰太烦人怎么办?叮~读者众筹打赏一个“无敌转圈圈耳光”。洛沉鱼大手一挥,送他安详起飞。病娇反派太变态怎么办?叮~读者打…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之小祖宗甜爆了
    “”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