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隔壁的阿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章就能爱上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
    成为骨傲天的女儿网
    “看过骨傲天想必都应该会喜欢上这本书,骨傲天同人中实属不错了的。” 《OVERLORD》不死王者安兹·乌尔·恭忽然有了女儿。简直无鸡之谈,骨头怎么会有女儿?难道安兹被绿了?NoNoNo!建鸡行事,[向星星许愿]超位魔法,滑鸡!NONONO!我会有女儿,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安兹也是一脸懵。“爸爸!”看着眼前可爱的小女孩,安兹心想:“该给孩子去什么名字呢?赫妞佩…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小
    “不好说,在男主戏份增多前我这直男都能看上瘾。”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神话版三国
    秘话版三国
    “经典,非常不一样的三国视角,作者的文风很特舒,或许这就是作者妹子视角。”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11完整版下载
    “无需多言,同等级的书很多,我只看这一本就够了,看哭一次。”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