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被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必备】小说书单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txt百度网盘
    “就是一个字,甜宠无限期,最爱的,最想要的爱情,希望能遇见”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老婆大人太嚣张
    老pó大人很嚣张txt
    “宠文居家哦,必备不可少,机会不多呢,努力抓住吧” ()()东方奕不过是学电视里面演的那样,装成普通员工,混进自己公司的财务部了解公司的状况而已,没想到,就这样就寻到宝了。这个女人,长相漂亮,性格温和,还是个数学高手,这样就算了,跆拳道竟然都有九段了,满身的优点啊,这不是宝贝是什么?他决定了,一定把她拐回家,日后,家里的钱都归她管了,出门也…
  • 倾城召唤师
    倾城召唤师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我喜欢这种题材,我也相信,会有人喜欢它,推荐推荐”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