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晨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的一点心意,觉得好看就给我点个赞,默默地】小说书单
  • 霸皇纪
    顶点小说霸皇纪
    “老书虫的一点心意,觉得好看就给我点个赞,默默地”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我的末世领地
    我的末世领地txt下载全本
    “老书虫的一点心意,觉得好看就给我点个赞,默默地”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筑不要太多;缺装备?工坊出品,必定精品,亲,要来一件吗?九点八折喔!总之,这是唐大领主一边建设领地,一边怼怼小怪兽,顺便坑赚点钱的故…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txt
    “老书虫的一点心意,觉得好看就给我点个赞,默默地”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我的丹田是地球
    我的丹田是地球免费阅读
    “老书虫的一点心意,觉得好看就给我点个赞,默默地” (新书【十万年来我无敌】发布,两本书同时更新,一脉相承,大家可以去看看。)穿越大秦帝国,成为叶王府有名的废物,被人百般欺辱。但好在我的丹田是一颗地球。地球人修行感悟,等于我的修行感悟。地球人多出一尊先天境强者,我就加持一尊先天强者的实力。这颗“地球”上有十四亿人,我发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