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槐序41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最皮主播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无弹窗皮皮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曾是光彩夺目的天才ADC,因带着伤病比赛,发挥失常,屈辱退役。机缘巧合却重生在了平行时空的四年前。在这里LOL依旧火爆。他是选择重返赛场,弥补自己的遗憾,还是“这波他们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亏,都是愣头青”“基地爆炸?不存在的!炸了就炸了吧”从天才AD,到最强瓜皮,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 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九棺
    九棺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完本整整十天了,感觉日子过得疲惫而漫长。休息了几天,家里也正好有些事。九棺的反思一步步来,有很多唏嘘遗憾之处。新书,还是仙侠题材,但是力争写出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味道。或许,还会有大家熟悉的东西。感觉准备新书比保证更新累多了,呵呵。各种背景设定,各种人物关系。山河正在加油!相信新书不会让…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