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爱迩、峩的吖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滴】小说书单
  • 回眸医笑,冷王的神秘嫡妃
    回眸医笑免费全本小说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有种穿越叫技术穿,沐清歌到死都没想到这事会落到她身上。她本是21世纪的顶级医师,一朝丧命带着医生系统穿越成了丞相府懦弱的草包嫡女,亲爹不疼,庶母不爱,还被太子退了婚!他是东楚的战神凌王,先帝幼子,少年成名,然而容貌被毁、一身是病,是京中闺秀避之不及之人。一纸婚书将她和他紧紧绑到了一起,名为…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医天下 特工神医小shòu妃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小说《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TXT下载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 傻女重生惊呆众人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行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本下载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弑宠特工女:杀手皇后龙凤宝宝
    上官司徒浩《弑宠特工女:杀手皇后龙凤宝宝》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二十一世纪绝世特工,手刃仇敌。一朝穿越,“唰——”当嗜血特工穿越为恶名狼藉的上官家“废材公子”女扮男装雷厉风行,生杀与否全在她一念之间。然,冷俊腹黑男子用计压上她身后,不见其踪影,肚中却埋下了祸因。代嫁入宫,没想到那男子竟当朝皇帝。经历沉浮,逃出皇宫。几年后,苦寻烟刹的皇上再遇她时,失忆的…
  • 废材萌妃:妖孽王爷天才宝宝
    废材王妃天才宝宝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她是全城赫赫有名的瞎眼废材?还有一个拖油瓶包子?吃不好,穿不暖,被欺负,被排斥?可笑!魔门二十一代天才少女顾紫溪,怎会允许自己沦落至此。“哼,抢我东西,欺我萌宝,有种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某女身骑傲娇魔兽,手持耀眼武器,一脸冷冽的笑。“娘子,让我来,为夫担心你手疼”某男邪魅一笑,弹指一…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小说天才宝宝神宝神医娘亲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 酷爸辣妈:天才宝宝不好惹
    酷爸辣妈恶魔宝宝6岁半
    “我喜欢的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顾靖新书:国民影帝是女生:男神老公强势宠!】他,豪门贵公子,冷酷邪佞,傲视群雄。她,珠宝设计师,冷艳孤傲,腹黑狡黠。一次意外,让他们之间有了一对古灵精怪的龙凤胎宝宝。男宝挑眉:爸爸,听说你很厉害。某男浅笑:儿子,我不厉害,你怎能青出于蓝?女宝嘟嘴:爸爸,有人欺负我!某男淡定:没事,爸爸帮…
  • 娘子不好惹:极品宝宝没有爹
    她,叶箐箐四大家族叶氏企业唯一继承人,刁蛮任xìng被人誉为“刁蛮公主”,一直被人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
    “我喜欢的穿越小说,都是一部一部追下来滴,不舍得扔” 她二十一世纪叶氏集团的未来接班人,却无缘无故穿越到古代。“妈咪妈咪,宝宝的爹地是谁呢?”宝宝说完用小脑袋蹭蹭叶婉儿的脸,叶婉儿无语。宝宝又问:“妈咪妈咪,宝宝那么乖,今天为什么好多姐姐都趁你不在跑来亲我呢?!当然我也毫不示弱的亲了回去!”说完宝宝一脸害羞的望着叶婉儿。“妈咪妈咪,你别不高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