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百里陌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爆的小说】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小说也是很甜的文哦,先是男扮女装哦~”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神魔免费小说
    “也很好看哦,绝对的甜文宠文,哈哈哈,但是女主比男主厉害哦”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
    小说《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TXT百度云
    “我很少看现代文的,就算看的话,一般也都是看那种特别甜的文,嗯,没错,这本就很甜” 后母继妹的连番陷害,未婚夫的抛弃背叛,父亲的冷漠残酷,上一世她在绝望中死去。今世重生,后母的设计陷害只是雕虫小技,轻易化解,顺便反将一军。未婚夫拉着她的继妹在她面前上演爱情大戏?她高举相机拍摄录像,嘴角上扬道:“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渣男而已,没了就没了,她人美胸大腿长还怕找不着对象?小手…
  • 第一纨绔
    九龙大陆,寅国皇都一座别院。宁溪睁开眼睛,后背传来一阵阵火辣辣撕裂般的痛感,远处兵戈jiāo击之声不绝于耳
    “也挺甜的吧,文笔也很好哦~~格子的文都挺好看的”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txt下载
    “甜文,好看,好看,嘿嘿,当然啦,最重要的还是甜文嘛”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狂妃太凶猛txt宝书网
    “有虐的部分,但是挺好看的,大多数是甜的部分”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阡陌成凰
    穿成杀阡陌
    “这是大大的新书,也是一本甜文哦,大大的上一本小说非常好看,所以这本也非常好看,甜文,甜文,甜文”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类似小说 小说
    “也算甜文吧,好看哦,这是很久以前看的了,我觉得不错,挺好的”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萌宝柴娘亲要逆天
    “啊啊啊,七爷的文还用说吗,那都是妥妥的啦,最关键的是,这是甜文”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十一云
    “这本也是甜文,绝对的甜文,怕虐的书友们可以看看”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