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小萌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666~】小说书单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小说《重生之桃李满天下》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鬼帝弃妃逆天废材大姐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的太子妃超凶的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腹黑狂妃太凶猛
    极品腹黑狂妃太凶猛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