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AW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娘
    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婊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已发布,求支持。末世高级女药师叶兰魂穿异世,成为了父母不爱,继妹欺负的小可怜,好在遇到了一个老实憨厚,但是超级护短的好男人。可惜好好的日子就是不让好好过,因此夫妻二人奋起反抗,过起了一边斗极品,一边行医种植药材发家致富的日子。“当家的,你娘亲要打我。”叶兰扭头满是委屈的说道。杨志刚快速…
  • 农门红豆最相思
    农门红豆最相思全本免费阅读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男神说他不想谈恋爱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txt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贷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农家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农家俏医女之猎物相公来种田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欸,你轻点,我疼”“该,谁让你不听劝乱逞强?”他斜了眼她,手中给她揉脚的力道却是减轻几分。一朝穿越,叶七七成了一穷二白的农家女。前有年迈奶奶包子弟弟,后有欺她成瘾的极品亲戚,居然还想把她卖给隔壁傻大个儿?叶七七撸撸袖子,两拳打趴,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发家致富,虐极品亲戚,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
    空间田园之辣妃有喜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睁眼穿成农家童养媳,没钱没地没存粮,还有五个哥哥两个弟弟就在石暖风快要绝望的时候,她却惊喜发现了随身自带的田园空间。从此双肩扛起十口饭,存粮只要勾勾手,治病救人随心走,势做女强人亲戚耍无赖邻里来闹事恶官欺上门没关系,关门,放战王1v1甜宠放心入坑分享书籍《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作者:轻妩媚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系统:隐藏boss,请接招
    快穿之隐藏boss请接招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系统:宿主,这个世界乱了!舜华:没有乱我就不会来。系统:宿主,求不要添加隐藏剧情!求不要自己成为boss!(能不能不要把三颗星的难度生生加到五颗星!)舜华:这不是我能决定的。(面含浅笑)#我的宿主太强大怎么办#终于舜华:这个究竟人是谁,为什么我总能遇见他?系统:佛曰,不可说。(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