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Laur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商种田】小说书单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北地王妃88读书网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女主智商在线[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闺秀之媚骨生香
    男主女主是赵氏,孙氏,夏棋的小说是什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女主智商在线[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她是现代女商王,一朝穿越,沦为大燕朝的贫困农家豆芽菜一枚。前有上房欺凌打压,后有村民指指点点,只因为不孝之人,人人诛之。爹老实善良,娘重病缠身,更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幼弟面黄肌瘦,周媚表示,这还在承受之重。谁让她是化腐朽为神奇的商界霸主。八年打拼,从一无所有,到坐拥无数金银,还没等开始…
  • 锦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
    锦绣风华第一农家女tx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女主智商在线[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前世她是铁血手腕的帝国集团总裁,却被心爱之人设计,魂归天国。再次睁眼,眼前的三间茅草屋,一对小瘦猴。就算是她定力再强悍,在他们喊出那声“娘”的时候,还是让她差点没跳起来。前世活到28还是清白如兰,一个穿越就让她勉强算是B的身材,孕育出一对儿女?当然,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丫的居然是未婚生…
  • 至尊农女千千岁
    小说至尊农女千千岁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女主智商在线[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至尊农女千千岁的简介: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不管你是谁,挡着我发家致富,管你是谁,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彼此鄙视时】:“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整天抛头…
  • 空间小农女
    空间倾世小农女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女主智商在线[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这是个大番,承诺的那个番还是没有胆子贴上来,河蟹多且大,生活还得继续,大家见谅,七月一日开发新书,谢谢亲们的等待。︾樂︾文︾小︾说|番外四范家村的余事清晨,阳光明媚,八奶奶照例来到了村头那巍峨的三元及第的牌楼前,青石板的路上,已经有了苔痕,时间已经过去好些年了,这本来是五房的荣光,本来是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