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林笑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免费的(๑❛ᴗ❛๑)】小说书单
  • 毒妃萌宝:妖孽皇叔,缠不休
    洛凤幽凌君御免费阅读
    “” 一个魂魄,两具身体,她是北炎国女扮男装的少年皇帝,也是东陵国沐家的傻小姐。一场叛乱,一场算计,一夜迷乱她逃之夭夭。六年后,再次相遇,妖孽男人缠上身,“女人,你无耻的占有我,抛弃我,躲着我,偷我的种,虐待我的孩子,诅咒我现在休想摆脱我。”“”她有这么罪孽深重吗?男人犯了错,宽衣躺好,眼神委屈…
  • 腹黑狂妃太凶猛
    极品废柴之腹黑狂妃太凶猛免费阅读
    “”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神医娘亲又跑啦
    神医娘亲又跑了免费阅读 全文
    “”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萌妃哪里逃 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免费阅读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
    天命为妃免费阅读小说
    “”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让某人精疲力竭,美其名曰:生个娃,破除谣言。他外表霁月清风,内里腹黑狡黠。桀骜不羁、睥睨天下的气势,遇到她,一切都化成了绕指柔情。她废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