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凉皮不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重生,古言,穿越,各种】小说书单
  • 当bug无处不在
    尤尼星系。尤尼维尔星球,一座华丽到不像是该存在于这个星球的宫殿中,王座上的男子望着下面为他庆贺成年的
    “相当不错的书,外加相当不错的作者小姐姐!嗯,跟着她一起脑洞大开吧!” 【新书《无尽重生:女主她要毁灭世界》】【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末世来袭,大招已经开启,腾讯爸爸我爱你呀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末世重生的故事。这是十二个重生者之一的故事。十一个重生者拯救世界,这一个只要活下来就好。因为守护世界树的印记在她手中,这个世界的存亡被她握在手中。她又不…
  • 女配来袭:恶魔王爷请接招
    小说《女配来袭:恶魔王爷请接招》TXT百度云
    “这个吧,看着超级生气想要弄死男主,但是......还非常想把它看完?嗯,有魔力” 闺蜜给夏晓雨看了一本,超时空宇宙霹雳无敌无聊的小说,刚吐槽完这本书有多菜,结果竟然穿越到了这本小说里!这比喝了假酒更让人难受好吧!虽然穿越到女配身上,而且还是必死的那种女配,但是夏晓雨可不认命!女主是什么?能吃吗?不就是嫁给了一个恶魔王爷吗,她还就不信了,以她看了这么多电视剧的经验,撩一个…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新婚夜爷我等你来休妻
    “这个不用说了,它有多火大家都知道,虽说后面的情节是不停的各个世界争霸,但是吧,真的是很连贯,不看完,不行呀!”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哑妻种田山里汉宠妻
    “算是甜宠文吧?更新也很稳定,内容也丰富有趣,好看的”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甜宠虐渣,特别爽,大大是我见过最最勤奋的作者哦!保持日更一万诶,追书很痛苦?呵呵,不存在的!虽然每天还是不够看,但那是因为大大写的太好看了有木有?”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太可秀了免费
    “嗯……不吊人胃口是不是这本书最大优点呢?很轻松的感觉,适合打发时间!”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