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80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文精品】小说书单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夏如卿赵君尧是哪本小说
    “自己也是一名资深吃货,大爱女主,情节引人入胜,内容生动顺畅。非常不错”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鬼医小毒妃 帝尊放
    “喜欢男主霸道刁炸天,是我喜欢的那种范儿。”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腹黑狂妃太凶猛
    小说《腹黑狂妃太凶猛全文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这本书,稍微有点长,如果没啥耐心的同学可以通过这本书,来提升自己的耐心,看我就是一例子。”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