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拔剑为你踏天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直播】小说书单
  • 鬼差直播升职记
    小说《鬼差直播升职记》TXT百度云
    “一个鬼差的直播升级,日常被坑,最后逆天。” “大家好,我叫苏言,地府鬼差职业技术学院刚刚毕业的一个小小的鬼差,今天给大家表演的是我的第一次勾魂。”“胡员外你好,欢迎死亡,呸,欢迎您即将新生,我是您这次的定魂鬼差苏言,编号10086,请问您还有什么心愿未了呢?对了,您只有两个时辰,两个时辰后,鬼吏大人就会接您离开的,亲!”“太好了,我…
  • 疯狂的直播
    疯狂的舌头 直播
    “一本正经的荒野求生,直播,比较一般。建议新人看” 我叫楚安,各位可以叫我楚神,我是一名主播,我曾经在高楼大厦的顶端,挑战极限酷跑我曾经在廖无人烟的沙漠,挑战徒步穿行我曾经在身无一物的孤岛,挑战极限生存我曾经在万米之上的天空,挑战翼装飞行生命不息,挑战不止我叫楚安,我只是一名主播。声明:平行世界,请勿对号入座!分享书籍《疯狂的直播》作者:伍…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有声小说
    “这个必须推荐,就问你气不气,比较喜欢,入坑需谨慎”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