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浅夏琉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浪漫青春】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下载
    “或许丁墨不是最好的言情小说家,但她一定时最好的推理小说家,薄靳言和简瑶的爱情也令人羡慕”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别想逃小说
    “女主超帅,谁说女主一定是柔弱型,天才杀手,曼珠沙华”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 小说下载
    “贺麒和小喵喵,从小养成记,恋爱要从小抓起(。ò ∀ ó。)”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之草莓味的爱恋
    “竹马青梅,两小无猜,爱一个人很简单,第一次见你,这一生便只爱你”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