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白白的烈火在狂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有特色的快穿文,耽美,古装(自我感觉)】小说书单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和boss天恋爱
    “好看(。・ω・。)ノ♡推荐!!!!!!!”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免费阅读
    “女主霸气,男主妖艳贱货,好看(。・ω・。)ノ♡!!!!!”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boss有毒
    “好看,女主大多女扮男装,男主精分,很有特色,推荐!!!!!!”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