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迷失的昨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 穿越腹黑宠】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独宠福晋四爷在上
    “清穿福晋, 四爷无声无息的宠妻灭妾,福晋自带系统升级任务”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顾漫 小说txt
    “必须收藏的一本小说,顾漫大大的手笔 居然霸屏二年了”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小说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穿越的女主基本都是强大到逆天的,但这本就不同了,虽然没有武功又不懂医术,但是有一手好字好画和苏绣技能在,一样可以混的风生水起” 叶惊鸿是书画界一个传说,小小年纪就在一堆老人中间崭露头角。可她的名字更多的却是被年轻人津津乐道,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是服装界最善良的金牌设计师,她创立的品牌服装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是许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呀。可是她这身本领同时落在她爷爷的眼中,那就是不务正业。用老头子的话来说,做服装生意的都…
  • 被迫跟大佬隐婚后
    男主女主是李聿,李聿哲,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一家三代各自不同的爱情故事,天才和白痴的墙裂对比啊😂” 【搞笑+甜宠】这是一篇关于迷糊可爱菜鸟助理VS腹黑清冷财阀大佬的搞笑爱情故事。大二女生林小溪到跨国集团L&M当工读生,第一天就将来视察工作的大佬得罪了。两年后,她阴差阳错地成了大佬全家的恩人,结果一不小心走错房。大佬被迫为她负责,至此开启了跟大佬先婚后爱的隐婚生活。第一次见面,大佬在CE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