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冷あ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撩宠系花学妹
    男主女主是苏萱萱,王雯,顾瑶的小说是什么
    “每本都很好看!希望大家可以瞧瞧看看!瞧瞧看看” 潇湘vip20170308完结已有793078人读过此书,已有210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人中翘楚,校园传奇,以前的他只出现在人口相传的校园神话中,可是如今的他却心甘情愿地被她拖入凡尘,还因此流连忘返。他信她。“这辈子你都不用向我解释什么。”某男一脸坚定。他爱她。“你之于其他女生就如…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817
    “每本都很好看!希望大家可以瞧瞧看看!瞧瞧看看”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免费阅读
    “每本都很好看!希望大家可以瞧瞧看看!瞧瞧看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男主女主是李白,唐又晴,薛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每本都很好看!希望大家可以瞧瞧看看!瞧瞧看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