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୧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希望你们喜欢(*°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小说书单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重生辣妻 傅少 轻抱免费
    “说实话,我理解舒歌,喜欢舒歌 至于傅爷,其实,如果他说出来,还好过这样一直误会下去”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暗帝大人唱征服百度云
    “从开始到现在,从未放弃,跟王牌军婚一样 希望帝夜瞳跟千璃尽快和好呐”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版
    “非夜的新书呐,绝对的支持 从国民老公开始看,每一本都很好看 2019,与你相遇”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豪门重生神医娇妻太神秘
    “废话不多说,这都是我喜欢看的呐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是不是”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弃妃倾世
    有声小说弃妃倾世
    “你们看的时候,会发现,戏精本人就当属于苏渺的 很好看的一本书,作者新开的哟”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