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竹子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一】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多俞刚出生就被遗弃在孤儿院,十岁被亲生父亲带回一个陌生的家,小心翼翼讨好身边的人,只希望有人可以关心她。末世来临,拼尽所有,保护所谓的家人、爱人,换回的是什么?手筋脚筋被生生挑断,舌头被割了喂变异狗。世界上唯一真心关心她的人,却是被她忽略的大男孩,为了她,变成只有上半身的丧尸一场机缘,她得…
  • 无限刷钱系统
    无限刷钱系统天籁小说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任岩立志要疯狂赚钱,可他发现自己完全是整天瞎逼忙,别说挣钱了,连工作都找不到!可从那一天起,任岩发现,无论自己做什么事情,银行卡都会自动冒出钱来“叮!您完成事件【玩游戏】,收入10000元”“叮!您完成事件【装逼】,收入100000元”“叮!您完成事件【炫富】,收入1000000元”“我交…
  • 宿主脑阔疼
    宿主脑壳疼小说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简介是不可能写简介的。我叫苏小木,我的日常是骚断腿和被七八个漂亮小姐姐撩,还有让大佬叫爸爸维持生活。我叫骚小木,只要我骚得足够溜,系统给我加的debuff就追不上我,我一点都不慌,就是脑阔有点疼。已有完本高订2万的老书《神豪无极限》。破碗破盆收破烂群:835679518,欢迎大家。...
  • 神豪玩无极限
    神豪我无极限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讲个笑话:当不缺钱的二代陆安接受了自己流离平行时空被壕无人性系统绑定,还让他消费的时候。其实他内心是拒绝的,嗯,他是拒绝的一个响指后,陆安开启了新的人生。陆安:壕的人生,真特么精彩呀!每天花个十亿八亿的还是很有意思的。(小白纯爽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豪玩无极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冒险神
    冒险神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曾经叱咤虚拟世界的罗运,提前退役后闲着无聊,玩起了冒险神。随便出个生,就遇到杀伐果断的冷艳大BOOS。呃,运气好有啥办法呢?呃随便一抓,就抓到冒险神钥匙座!哎呀,运气好有啥办法呢?直接是全属性加50%,还藏着穿越时空的力量!哎呀,运气好有啥办法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冒险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都市无敌狂尊
    都市无敌狂尊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必火新书】重生归来,就是无敌!就是狂!遗憾不再有!敌人全扫光!就是用无敌的姿态,守护这一切!"
  • 重生似水青春
    有时候,申大鹏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人。其实也不能说失败,朝九晚五,背负房贷。在三里屯有一份体面的工作,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回到2001年的高中时代,申大鹏再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带着痛失家人,错失女神,迷失人生的遗憾,申大鹏完成了逆袭的华丽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都很美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王木生宋佳
    王木生张倩《王木生宋佳》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乡野小子王木生,一朝偶获神秘龙珠,获得逆天的透视,鉴宝,医术,动植物催生,以及各种神奇的特殊能力,种田治病办工厂,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透视鉴宝搞古玩,成为全球最大的私人收藏家;从一个一无所有的乡野小民,一路不断崛起,成就一段无双之路"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的召唤师精校版txt下载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