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书友202103017656023495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厚脸皮,复仇,】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女扮男装,女主威武霸气,女主好酷,被吸引了,”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下载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你又跑了
    “♀♀♀♀♀♀♀♀♀♀♀♀♀♀♀♀♀♀♀♀,”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百度网盘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小说《甜甜的草莓味恋爱》TXT百度云
    “←_←←_←←_←←_←←_←←_←←_←←_←,”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蔺先生,一往情深
    类似沐情天蔺君尚的小说
    “T^TT^TT^TT^TT^TT^TT^TT^TT^TT^TT^T,”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封少,有点甜!
    小说都怪时间太迟暮
    “♞♞♞♞♞♞♞♞♞♞♞♞♞♞♞♞♞♞♞♞,”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全能校草全文免费
    “♬ ♬ ♬ ♬ ♬ ♬ ♬ ♬ ♬ ♬ ♬ ♬ ♬ ♬ ♬ ♬ ♬ ,”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洛清瞳夜千溟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