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悲傷在丶指尖肆意旳回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书单】小说书单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君莫邪小说免费
    “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代牛人穿越异界,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成为一代邪君!”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笔趣在线阅读
    “武之巅峰,是孤独,是寂寞,是漫漫求索,是高处不胜寒 逆境中成长,绝地里求生,不屈不饶,才能堪破武之极道。 凌霄阁试炼弟子兼扫地小厮杨开偶获一本无字黑书,从此踏上漫漫武道。”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血基因txt
    “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 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完美世界
    老完美世界
    “一粒尘可填海,一根草斩尽日月星辰,弹指间天翻地覆。 群雄并起,万族林立,诸圣争霸,乱天动地。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一个少年从大荒中走出,一切从这里开始……”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e小说
    “一个落魄的少年偶得吞天神诀,可吞噬一切天地元气为己用,从此逆天破命,一雪前耻,凭借着神奇的生命武魂,他凝聚不死之身,横扫九天十地,雄霸天下!”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 透视小邪医
    小说主角叶洛柳诗筠
    “一个从大山里下来的少年,通医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 一个从大山里下来的少年,通医术,会透视,玩转都市,无往不利。美女:“叶神医,我的胸口好疼,可以帮我看看吗?”叶洛定“睛”一看,很认真的说道:“的确有问题,来来来,让本神医给你瞧瞧~”“我也不舒服,我也要看!”“我也要!!!”一群美女全部挤上去“咳咳,众位美女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慢慢来~”叶洛…
  • 牧神记
    牧神记 小说免费阅读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猛鬼收容系统
    收容类系统小说
    “无量天尊无量天,无量天眼看世间! 人死后,还会像以前一般的生活,起初还有良知,游荡的久了,便泯灭人性,行凶作恶。 秦昆意外得到猛鬼收容系统,扫荡人间鬼怪,顺手兑换个奖励,日子虽过得恐怖,但还是有滋有味的。” “无量天尊无量天,无量天眼看世间!“人死后,还会像以前一般的生活,起初还有良知,游荡的久了,便泯灭人性,行凶作恶。秦昆意外得到猛鬼收容系统,扫荡人间鬼怪,顺手兑换个奖励,日子虽过得恐怖,但还是有滋有味的。(1万字收到签约站短,请放心入坑)(公布一下群号:530200761。喜欢本书、喜欢南…
  •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txt 校对版下载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 “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 “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 “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思索片刻,一脸郑重地道:“你先进化。” “……告辞!” 看着凶兽霸主,何凡挥舞着菜刀:“说吧,你想被吃成几级保护动物?””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