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ཌ࿅九༒尘࿅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洪荒文】小说书单
  • 洪荒之冥河问道
    重生洪荒之幂河问道
    “这本书构思很好,内容也很突出,是一本好书?”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无弹窗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本书是洪荒文的开山之作,创造了洪荒文这一流派!”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洪荒之吾名元始
    洪荒之吾名元始txt下载爱有声
    “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 吾名元始,吾就是一元复始;吾名元始,吾就是诸果之因;吾名元始,吾就是众道之源;吾名元始,吾就是万象之始。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吾名元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吾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