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雾里探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工业文】小说书单
  • 动力之王
    动力之王小说txt下载
    “我喜欢看工业文,!!希望大家也喜欢,来支持工业文!” 被大宇宙的意志给踢回了过去的陈耕,故事再次开始。新书《起航1992》已经上传,小禾苗还请大家多多呵护和支持,点击、收藏、推荐兄弟们千万别客气。
  • 航空梦
    航空梦免费阅读
    “我喜欢看工业文,希望大家来支持工业文!!!!!” 以前,大家都只是在设计图纸上看到涡扇30发动机,现在,大家是真真实实的看到涡扇30发动机,连李天峰的也微微动容。大!真大!走到总装台架前,看到总装台上的这台大发动机,李天峰心中如是感慨,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函道比涡轮风扇发动机之一。孙小平也是一样,微微感慨的道:“这就是我们的涡扇30发动机…
  • 重生铸梦
    重生铸梦txt精校版
    “我喜欢看工业文,希望大家也喜欢,一起来支持工业文!”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 国际制造商
    国际制造商无弹窗
    “我喜欢看工业文,希望大家也喜欢,来支持工业文!” 韩义在路上扫了个二维码,然后桌面上多了个应用。这个应用很奇怪,它可以捕捉到现实里的一切物品,通过解析来重组物品。【滴滴!!电路模块板Dome屏幕前后盖重组手机!】【滴滴!!75%纯棉25%亚麻磁性油墨重组美元】【滴滴!!40千克碳水化合物loli装重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