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云兮上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位道友定会欢喜】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下载txt下载全集
    “忘胖子成名之作, 一本书写了快小半辈子终得完结,后来的朋友们有眼福了。 故事情节高低起伏,扣人心弦,总之,还需各位细品之,,,,,”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魔天记下载txt下载全集
    “忘语继凡人修仙传之后第二部之仙界篇 很不错,唯一的不足就是更新太慢,没个三五年,估计是完结不了,所以高寿的道友还请慎之!”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全本小说下载
    “一人一剑,傲世九重天, 想必诸位道友会喜欢”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