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三水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书】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的直播攻略txt
    “这个看了很久了,女强文,看过的都知道,有系统,但不是快穿,”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txt
    “这个是时空胖商人的续集(个人看法),陶宝的妹妹的快穿,喜欢陶宝的可以看看啦,没有男主”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攻略情敌bl
    “不错的文,快穿文,有一个个小故事,攻略情敌,每个故事都不错,完结了,可以看”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权臣闲妻
    全本电子书txt下载权臣闲妻
    “男主重生,女主穿越,很有意思的组合,女主女扮男装,男主腹黑,很喜欢男女主,男主一直感觉有一种运筹帷幄之中的感觉。”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最强天丹师
    最强天丹师君离
    “女主穿越,成长流。女主一路成长,虽然是小说的普遍套路,但是写的很热血,不错的文,可以放心看” 【重生+爽文】苍澜大陆无人不知云家有一个云九。杀人利器云九,行尸走肉云九,让人恐惧又敬畏的云九。可云九却突然身亡,无一丝预兆。当苍澜大陆叱咤风云的云九重生为小小幼童秦九,风云变幻,强者归来~从此丹药在手,天下横着走。重生前,她是云九,别人眼里的杀人狂魔,云家最完美的凶器,为了云家不惜刀山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