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瑜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我瓷真心甜txt
    “素小甜文 镇书之宝:我们的瓷瓷,瓷宝,外表软萌,内心更是呆萌鸭~ 推荐指数:★★★★ 更新中—”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男主女主是沈流景,雪莺,小姜的小说是什么
    “小甜文作者非非在线假开车啦~ 偷偷告诉你们,男主是个脑补帝(小声bb) 非非新书[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 推荐指数★★★★ 更新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男主全都崩坏了书海
    “现在懒得打简介了,先将就一下啦~ 稍后部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之男神也想谈恋爱
    “现在懒得打简介了,先将就一下啦~ 稍后部上——”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