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冰诺幻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请入坑】小说书单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全能校草txt免费下载
    “女主又扮男装,为完成父亲给自己的任务,后遇上男主,与女主在一起,渐渐爱上女主!”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失忆土豪
    “因为一物交通事故,他们两个一见钟情!这是一个宠文故事,有兴趣的来看看”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
    重生甜甜萌萌哒宠全文
    “重生归来,只想与你共携手看遍着世界风景!”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喻欢情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问题少女智商上线,踢走狐朋狗友,完虐渣男贱女,抱紧冷二爷的粗大腿。有二爷护体,喻欢情的人生一路开挂。“二爷,我要做演员。”“来,所有剧本夫人先挑。”“老公,我要做全民的女神。”“嗯,我叫全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