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这张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文章,亲自鉴定,同类书虫,欢迎来评】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新无弹窗
    “有人觉得是写的流水账,我是流口水。后面谈恋爱就还没看了,喜欢专注的,不过配个对解救单身狗男主也阔以”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软玉生香
    男主女主是谢青珩,谢老,谢渊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后,不再暴戾恣雎,心情平静后发现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星际之佛系女配
    好看的女配星际小说推荐
    “金手指小,主旨:努力还是有回报的 ennn~男主努力给自己创造了n个情敌 女主是用光头来压制自身媚俗气质的女子” 天极星球,迪恒综合学院的言木木,为获男神青睐,勇气可嘉,跳入喷泉。爬起来时,却换芯变成清心寡欲,不招蜂引蝶的地球佛系老女言木木。渐渐的一只蜂,两只蝶,狂蜂浪蝶都跑来招她。烦不胜烦的言木木,使用了佛系老女的正确打开方式。“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为施主念段经......”滚滚尘烟中,只留下一…
  • 乔先生的黑月光
    小说乔先生的黑月光
    “我喜欢的女主月光光,她是外冷内热的一个嘴硬girl。虽然小时候有过可怕的经历,但她还是保持内心的善良,披着重重的壳,坚强地朝目标走去。 我喜欢的男主乔大人,他是一个毒舌傲娇boy。有着聪明的头脑,不匪的财富,但家世好像有点问题,所以毒舌又傲娇。 天狗,作为一只乔大人的.成熟的.智能AI机器人,常年致力于挖乔大人的墙角٩( 'ω' )و”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随机推荐